辞北時楠.

爱挖坑

《跌落暮色》同人文

  我本来应该跌进了我哥的怀抱,可却回到了最开始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他轻轻捏了一下我的耳朵,在我耳边吐出温热的气息,“小混蛋。”……7

  洗手间里,陆修漫隐秘地红了眼角,这算什么?重生吗?

  

  没有chun梦,梦的起初只有芳菲书院和宋弥章,尽头只有我哥冰冷的尸体。

  但在梦最开始的地方,一切都很完美。

  只是看着笑意盈盈的母亲,我却有点吃不下早饭。

  “虽然我的大儿子死了,但芳菲书院确实把我的小儿子治好了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食不下咽。

  陆修远看向他,总觉得哪里怪怪的,“修漫?”

  我看向他,哥……勉强扬了下唇,“没事,有点吃不下。”

  他也没再问什么?

  我喜欢拿余光看他,很好看,没有一点伤痕,手也是好好的。

  我总觉得我失去了光明正大爱我哥的勇气。

  拎起包,我走了。

  天气很好,路上满是烟火气,路边的蒸笼传来包子的香味时,我才真的意识到饥肠辘辘,意识到我活着。

  我好想哭啊,哥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大抵是重生了。

  课间李江皋拿着他收集的性感女主播的照片问我“辣吗?”

  我笑了一下,“辣。”

  “你他妈能不能再敷衍一点?”

  他还是那副德行,让我想起了在精神病院的日子。

  “那你觉得我俩恶心吗?”

  “你他妈胡说什么!什么恶不恶心!你和……修远哥都是独立的个体,拥有自由,想怎么样都是你俩自己的事,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干涉。”

  真好。

  

  英语课,阅读理解,suitable和reasonable

  “比如同性恋吧,世界上有国家通过了同性恋婚姻法,所以说是reasonable,但是在中国,还是不合适的吧。”

  “傻……”我同桌的傻逼还是没有骂出口。

  

  一天就这样过去了,晚上回到家,我还是没有吃饭的欲望。

  我待在卫生间,洗了一遍又一遍,我总觉得脏,即使这具身体尚且青涩而干净。

  我看向镜子,身上青一块紫一块,残留着被施虐的痕迹,丑恶极了,分不清是镜子脏了还是我……

  揉了揉眼睛,哦,是我眼花了,但镜子确实是干净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时常想,如果我可以克制那样的情感,一切是不是就不一样?如果那次我哥醉酒我没有表白,一切是不是就不一样?

  哥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和以前的同学出去吃饭唱歌。

  十一点多我去接他。

  还是那浩浩荡荡的二十来号人,和微醺的我哥。

  “小漫啊,今天你哥可收了一兜子小姑娘的情书!你可得好好给自己物色嫂子啊!”

  我干笑了几声,接过了我哥。

  我知道在他包里有几封粉色的信,可是我不敢去撕了,不敢表白了。

  嫂子什么的……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回到家,我哥去洗澡了,我颤抖着把手伸向他的包,可最后还是收回来了。

  我一个人悄悄不正常,这次就不带我哥了。

  “哥,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?”

  他看着我,愣了一下,张了张嘴,却还是停顿了,“晚点再说吧,学业要紧。”

  

  后来,我还是把芳菲书院的事告诉了我哥,没说我怎么知道的,也没说我们。

  他听了,他答应帮我,他没问为什么我会知道。

  我哥很好,我一向知道。

  一切都会变好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知道我哥做了些什么,但芳菲书院查封了,网上一片吵嚷,但这于我无关。

  我想到了楚羲和,他会和他叔叔好好的,对吧。

  我想到了苏容与,他不会被送去国外被玩死了,对吧。

  这天夜里,我买了两个烟花,手持的,我看着他,“哥,我们去放烟花吧。”我总觉得我欠我哥一个除夕。

  外面下了雪,很像我去找我哥的那个夜晚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!”我笑的肆意张扬,我好久没这么笑了。

  “怎么了?放个烟花这么开心?哥这个也给你?”

  烟花炸开,是鲜红鲜红的颜色。

  我摇摇头。

  真好,我又和我哥放烟花了。

  我哥还在,真好;芳菲书院倒了,真好。

  “哥。”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永远陪着我,好不好?“你赶紧放啊!”

  只可惜我哥那个烟花是坏的,没有放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,我很努力的学习,我反悔了,我还是想和我哥一起不正常,我想带我哥私奔。

  有一次年级表彰大会,数不清第几次站在年级第一的位置,真好,只要足够优秀,我一定可以带我哥走。

  回到家,我哥在等我。

  “修漫,我们聊聊?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我走过去,坐在沙发上。

  “总感觉,修漫变了很多。”

  确实啊……

  “不过,我还是希望修漫可以开心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一个人去纹了身,还是那个地方“永生”,还是那个小姐姐。

  “纹什么,纹在哪里?”

  “脚踝上,正无穷到负无穷。”

  我曾见过一点流萤,误以为是漫天星火。

  我曾见过一点流萤,明白不算全是黑暗。

  “我以后带一个人来纹身,五年后,麻烦你给他纹,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纹身很好看,只是有点孤单。

  这件事我没告诉别人。

  

  五年后,我拿到了国外的offer,真好,我可以带我哥私奔了。

  我喝了酒,我可能醉了,我给我哥打了电话,我说:“哥,你来接我呀……你别丢下我一个……”

  他急匆匆地赶来,穿着灰色的风衣,真tm帅。

  他让我趴他背上,让我想到了好久好久以前。

  “哥,我感觉我已经死了……”

  “哥,我喜欢你啊,不是弟弟对哥哥的喜欢。”

  “哥,哥……”

  我们在一起了,我带他去纹了身,那个小姐姐说了一样的话。

  我们会的。

  

  真好,我哥愿意和我私奔。

  

  出国前一晚,我和父母坦白了,果然,他们不同意。

  没关系,我和我哥私奔了。

  

  风在耳边呼啸,去机场的路上,我开了窗。

  我哥在笑,我也在笑。

  真好,我和我哥私奔了,没有芳菲书院,也没有老畜牲。

  飞机上我紧紧握着我哥的手。

  “哥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,对吧。”

  “对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国外的房子是我挑的,很好,除了外墙的颜色很像以前家里。

  我们领了证,小日子过得美滋滋,除了我哥的体力不要太强。

  

  在国外很忙,我哥也找了新工作,我们没有太多时间腻在一起,但这样已经很好了。

  我在一个聚会上遇到了我哥,我想起我们公司今年合作非常完美。

  我和同事炫耀,那个是我男朋友,帅吧。

  真好,那么帅的是我的男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从公司回来,我哥牵着我的手,他说给我一个惊喜,让我在楼下等他。

  我看着厚实绵密的雪,突发奇想躺了上去,好舒服,不想起来,等哥下来骗他陪我一起躺着。

  呼得一声响,烟花?原来今天已经除夕了,原来哥还记得。

  有几个人围了过来,是来看烟花的吗?奇怪,怎么都低头了呢?

  这是,爸妈?他们怎么来了?是接受我和我哥了吗?

  这烟花的响声怎么这么像120啊?奇怪死了。

  啧,外墙越来越像我家了。

  脚踝,有一点痛,纹了这么久的纹身怎么会流血呢?

  

  哦,原来我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陆修漫不再去看哭泣的男女,没什么意思?

  “哥,我们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人间不值得,只有我哥值得。

  我从来不知道人间还有地狱,但还好,我哥在。

  

  “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